台中自動門維修

台中自動門維修

專門經營台中自動門的優質廠商,從設計、安裝、保養、維修都能一手包辦,擁有多年的豐富經驗,曾經服務過許多店家、餐廳、醫院、社區大樓、工廠…等等。南榮捲門是許多客戶大力讚賞的台中自動門廠商,主要原因就是相當重視和客戶的溝通,會依據需求提出規劃和報價,並且提供高品質的施工,工作人員安裝迅速有效率,還有完善的售後服務,讓顧客安心有保障。南榮捲門自成立以來,秉持誠信、負責的態度,來服務每一位委託的客戶,擁有良好的口碑,是您值得信賴的台中自動門廠商。

為了方便客人到店裡消費,多數店家都會安裝自動門,而擅長自動門維修、保養的南榮捲門,是許多店家都肯定,並且樂於長期合作的首選公司,能夠在本公司的專業服務下,裝設感應力強、使用方便的自動門。南榮捲門擁有實力堅強的工作團隊,提供自動門維修、到府保養的服務相當出色,為了讓客戶能更安心使用產品,不必擔心故障的修理問題,提供全面性的售後服務,只要一通電話,就有專人為您專程服務,獲得許多客戶的正面評價,是值得信賴的專業台中自動門維修公司。

 

自動門觸摸開關.jpg

自動門觸摸開關

車道門對照式紅外線防壓裝置.jpg

車道門對照式紅外線防壓裝置